广铁7月1日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长沙南增开旅客列车6趟

2020-06-29 12:17:4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徐婧]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9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徐婧)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7月1日零时起,广铁集团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增开动车组旅客列车21趟,客运运输能力显著提升。

据了解,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此次调图,广铁集团增开动车组旅客列车21趟,分别为广州南往返长沙南2趟,广州往返郁南2趟,深圳北往返铜仁2趟、怀化南2趟、往潮汕1趟,广州南2趟,深圳往返佛山西6趟,长沙南往返宣城2趟、珠海2趟。

新图实施后,安排部分动车组重联运行,增加高峰时段客运能力供给,优化旅客列车开行方案,提升客运运输能力,普速列车实行“一日一图”,方便沿线地区旅客出行,进一步改善旅客出行体验,满足多样化的出行需求。一是利用吉玉线铜玉段,增开深圳北至铜仁直通动车组2趟,助推贵州铜仁地区脱贫攻坚。二是安排广深城际延长6趟动车组至佛山西站,在佛山西站分别接续成都、贵阳、南宁方向动车组列车,满足深圳市中心城区出行,加大便民出行力度。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列车具体开行及调整信息,请登陆www.12306.cn查询或请致电广州局集团公司官方客服热线12306咨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