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约长三角】“沪洽周”6月29日启幕 湖南将发布497个省级招商项目

2020-06-28 21:20:43 [来源:湖南卫视新闻联播] [编辑:印奕帆]
字体:【

2020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明天开幕,湖南将发布497个省级招商项目,总投资约1.8万亿元。

本届“沪冾周”将重点推介湖南投资环境,先进制造业、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并举行重大项目在线签约。期间,还将举办的4场线下专题活动。

在湖南发布的497个省级招商项目中,装备制造、新材料、汽车及零部件、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新型工业化项目占据了四成以上。总投资2900亿元的302个省级拟签约项目中,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有30个,中国500强企业投资项目28个,以显示功能器件、集成电路、汽车制造、装备制造为代表的先进工业制造业类项目158个,占到了拟签约项目的一半。

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 王庭恺:第一个是聚焦三类“500强”,第二个就是聚焦新兴产业,比如说5G新基建产业,第三个就是聚焦现代服务业,预计整个“沪洽周”全省签约的金额会达到4000亿元左右。

从“握手签”到“云上约” “沪洽周”将向全球直播

和以往不同,本届沪洽周首次以线上线下结合、面向全球同步直播的方式举办,推出了“湖南招商云平台”,客商代表能“一站式”了解招商政策、项目介绍等内容,实时完成签约。

在九所宾馆多功能厅,技术人员正在对线上签约、视频系统进行调试和预演,确保沪洽周顺利举办。

2020沪洽周技术保障人员 邢贵平:有人工在后台实时进行视频会议保障的监控和调整。

相关专题:湘约长三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