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端午节期间接待游客85.27万人次

2020-06-27 21:29: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蒋茜 胡萍]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蒋茜 通讯员 胡萍)记者今天从永州市文旅广体局获悉,6月25日至27日端午节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85.27万人次,已恢复到去年同期的75%,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73亿元,已恢复到去年同期的74%。

今年端午节期间,受疫情防控的影响,许多人选择就近出行,短途游、乡村游、自驾游持续火爆。由于天气凉爽,适宜出游,部分景区迎来了一波旅游小高峰,九嶷山舜帝陵、阳明山、勾蓝瑶寨等热门景区游客接待量分别达到2.4万人次、1.8万人次、1.6万人次。

为增加节日气氛,各景区争相推出特色主题活动。宁远在文庙举办西厢新青年艺术展、穿汉服包粽子绣香包等民俗体验活动,近千人共度佳节,热闹非凡。零陵古城安排了“端午狂欢月”主题节庆活动,瑶乡恋歌表演、歌舞祭祀表演、旱地龙舟赛等火热上演,游客热情高涨。此外,江华沱江镇荷花•美食节活动、东安舜皇山漂流等,受到游客热捧。

相关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