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举办阳光娱乐节与旅游消费季

2020-06-27 07:05: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成俊峰 李靓 李文恋] [编辑:潘华]
字体:【

进一步推动文旅产业复苏

衡阳举办阳光娱乐节与旅游消费季

华声在线6月2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成俊峰 通讯员 李靓 李文恋)品美食,观节目,玩抖音,赢奖金……6月26日,虽然时有降雨,衡阳市第四届阳光娱乐节暨旅游消费季依然在石鼓区崇盛国际中心启动,当地市民、游客聚集一堂,共度欢乐假期。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舞台上,丰富多彩的节目不断上演;舞台周边,熊猫夜市、啤酒龙虾轰趴等风味美食随处可见。还有露天音乐会、农副特产直播销售等活动,让市民“一站式”吃喝玩乐购。

“这次节会将持续至6月30日。节会期间,通过小程序及消费服务平台,累计发放消费券5000万元,供广大游客领取,可购买280余家相关企业的文化娱乐、体育健身、景区景点、餐饮、酒店等文旅产品。”衡阳市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为进一步推动文旅产业复苏,带动城市消费,衡阳市安排各旅游景区根据承载量和疫情防控需要,及时公布景区流量信息,并采取网上预约等措施,方便游客科学做好出行计划。还对文旅市场进行巡查,在南岳旅游区、岣嵝峰景区、蔡伦竹海等景区组织专人对地质灾害易发区域设立警示牌等标识,并进行重点巡查;安排专人,对石鼓书院和东洲岛等临湘江景区水情严密监控,随时准备启动防汛应急预案。

截至目前,衡阳市文旅市场运行正常,文明游、健康游蔚然成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