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约长三角】娄底全力推进“沪洽周”筹备工作 已确定省级签约项目17个

2020-06-27 07:56: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月桂 黄颀杨]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娄底全力推进“沪洽周”筹备工作

已确定省级签约项目17个,总投资97.1亿元

华声在线6月2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月桂 通讯员 黄颀杨)娄底市创新方式进行精准招商,全力推进“沪洽周”各项筹备工作。目前已确定“沪洽周”省级签约项目17个,总投资97.1亿元,其中三类500强项目3个。

据了解,省级签约项目中,包括新材料、电商短视频基地、洗涤用品生产、医药研发生产、钢材深加工、生猪养殖链、光伏发电等项目。其中,浙江托普斯新材料有限公司将在娄星区投资建设汽车传动轴管、混凝土泵车用双层管、混凝土泵车用弯管等多种特种管道生产线。

据介绍,除参加省政府主办的“沪洽周”主要活动外,6月29日,娄底市将采用线上云招商、云签约方式举行新兴产业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8月,该市还将在第三届“进博会”前后在上海举办娄底市现代服务业产业链招商推介会,各县市区和重点园区都将在6月至11月底举办各类线上产业推介活动。目前,该市已经完成省招商项目册娄底项目的评审和上报,被选项目28个,总投资486亿元。

今年以来,为克服疫情对招商引资的影响,娄底市主动出击,创新方式,以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对接客商、洽谈项目。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后,各县市区先后组队到“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开展了前期小分队敲门招商活动,进行精准招商20余次。招商项目突出招大引强和支柱产业链,以打造钢铁薄板深加工产业链为重点,承接河北、江苏等地产业转移,与一批500强企业对接洽谈了大科城中村改造、联创小镇·北片区开发、全域旅游景观道路等重大项目。

相关专题:湘约长三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