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走进“网红”打卡点 长沙市天心区举行禁毒集中宣传

2020-06-24 14:25: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鼎峰 姚雨含]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4日讯(记者 张鼎峰 通讯员 姚雨含) 6月24日,由长沙市天心区禁毒委员会主办的“健康人生,绿色无毒”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在黄兴南路步行街中心广场举行,区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区禁毒办、区禁毒大队、区社会禁毒协会相关领导及娱乐场所行业代表、禁毒志愿者代表、警察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你我同参与,共建无毒场所”为主题。在特殊时期,活动采取“线上直播+线下开展”同步进行的方式,并开设了与主会场现场连线的环节。活动现场,由蓝天禁毒艺术团带来的快板舞《禁毒宣传说六进》,以别致的表演形式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双簧《劝君莫做瘾君子》情节扣人心弦,深入人心,坚定地表达了禁绝毒品的决心和态度,获得观众一致点赞。

天心区是长沙的老城区,也是新名片。以解放西路娱乐场所为特色的酒吧一条街,既是天心区的“网红”打卡地,也是禁毒工作开展的重点场所。天心区常规化开展禁毒宣传“进场所”工作,定期对娱乐场所从业者开展禁毒知识培训,不定期开展毛发检毒工作,维护娱乐场所健康无毒的绿色环境。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副主任黄文先表示,今后将持续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坚决守护天心的蓝天净土。禁毒需要人人参与,毒品需要人人抵制。人人要做宣传员,合力传播禁毒声音;人人要做监督员,合力开展禁毒斗争;人人要做战斗员,合力弘扬禁毒精神。

相关专题: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