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天气预报来了!天气凉爽有雨,25日湘西南强降雨

2020-06-24 13:41: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月桂] [编辑:周泽中]
字体:【

端午假期天气预报来了!

天气凉爽有雨,需关注端午节当天(25日)湘西南强降雨

华声在线6月2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月桂 见习记者 刘奕楠)记者今天从省气象局获悉,端午节假期仍旧以雨为主,气温适宜,较为凉爽。根据天气预报,眼下正在进行的强降雨天气即将于26日减弱,需关注端午节当天(25日)湘西南强降雨对交通运输与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

具体天气预报为,25日(端午节),湘西南部分地区强降雨持续,有大雨,其中怀化南部(靖州、通道)、邵阳西部(洞口、城步、武冈、绥宁)局地有暴雨,湘西北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

26日(端午假期),省内雨势减弱,雨区北移,湘西、湘北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

27日(端午假期),省内多阵性降雨,其中湘西北部分大雨,湘东南晴热天气为主,气温回升。

28日至30日,湘中及以北地区还有一次较强降雨过程,其中28日晚湘西北暴雨,29日湘中及以北地区部分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30日白天湘中偏南局地大到暴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