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志愿者唐老桠团队自创歌曲《春风进万家》,歌颂脱贫攻坚伟大成就

2020-06-22 17:01:0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潘华]
字体:【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明确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的目标任务。这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做出的郑重承诺。

目前,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即将完成,贫困群众收入水平大幅度提高,贫困地区基本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明显加快,贫困治理能力明显提升,中国减贫方案和减贫 成就得到国际社会普遍认可。

为歌颂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湖南志愿者唐老桠团队自费创作歌曲《春风进万家》,以广大农村优美的生态环境、广大农民昂扬的精神风貌、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的良好态势、农村生产生活条件的显著改善等,展现脱贫攻坚的巨大成就。 该歌曲由唐老桠作词、吴壮贵作曲、张世敏编曲,整体看词作朴实、曲调优美、编曲精良,风格清新感人、悦耳动听,包括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歌唱家杨西音子、湖南歌舞剧院优秀歌手郑晓红、湖南青年歌手杨依环、谢那玉在内的众多歌手竞相演唱,以酣畅淋漓、深情款款的歌声讴歌伟大成就、致敬伟大时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