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A中国(杭州)运营中心成立 加速市场拓展步伐

2020-06-21 22:53:4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卢小伟 张周梦蝶] [编辑:洪晓懿]
字体:【

BGA中国(杭州)运营中心成立现场。 组织方供图

华声在线6月21日讯(记者 卢小伟 实习生 张周梦蝶) 6月21日下午,“生而为王”BGA((Blockchain Game Alliance)区块链游戏联盟全球发布会在杭州举行,500多名游戏开发者、游戏玩家、游戏推广者等行业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BGA全球发布会盛况。发布会上,BGA中国(杭州)运营中心也正式落地启航。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深刻改变着人们的交往方式和经济发展形态,线下消费受到抑制,“宅经济”“数字消费”则借机迎来一波上扬,游戏行业的表现尤为抢眼。游戏行业专业研究机构伽马数据发布报告称,中国手游市场收入今年创历史新高,一季度达到近550亿元,同比增长近50%。

由韩国手游协会会长、韩国区块链内容协会会长黄成义发起成立的BGA,以区块链技术为依托,旨在通过游戏全产业链去中心化运作,构建一个产业价值公平分配、利益共享的游戏新秩序,推动游戏市场深度变革。

活动现场,BGA创始人、董事会主席黄成义以视频形式向发布会道贺。“我们相信,未来游戏的参与者,才是游戏的拥有者。”黄成义说。

今年4月,BGA长沙俱乐部成立,成为进入中国的首站。它积极搭建开发者联盟、推广联盟、公会联盟和电竞联盟“四大联盟”,“将游戏开发者、渠道商、运营商、游戏玩家的价值,通过全新的商业模式整合在BGA链上,让价值的真正创造者实现劳有所获、玩有所得。”BGA中国(杭州)运营中心负责人何中正介绍。4月至今,BGA逐渐积累了第一批游戏玩家。

BGA中国(杭州)运营中心成立后,将加快布局中国市场的步伐。今年9月,预计将推出电竞游戏。除杭州之外,7月、8月将在成都、武汉组建运营中心,并且在每个省会城市组建BGA俱乐部。明年年初,在上海、深圳、韩国首尔组建运营中心,作为开拓国际市场的前哨。同时,通过俱乐部、运营中心等线下布点,来拓展线上用户,“年底吸纳1000万玩家,三年内达到一亿玩家。”

活动现场还围绕工业革命4.0、区块链等进行了主题分享,举行了颁奖仪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