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许达哲分别与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会谈

2020-06-19 18:21: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帙恒 刘笑雪] [编辑:夏博]
字体:【

杜家毫许达哲分别与郭广昌会谈

(6月18日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与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一行举行会谈。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罗新国 摄)

(6月19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与郭广昌一行举行会谈。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赵持 摄)

华声在线6月19日讯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帙恒 刘笑雪)6月18日、19日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分别与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一行举行会谈,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会谈中,杜家毫、许达哲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郭广昌一行来湘考察投资。杜家毫说,今年以来,湖南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效。进入后疫情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但机遇大于挑战。希望复星充分发挥资金、人才以及民营企业嗅觉敏锐、机制灵活等优势,与湖南一道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许达哲希望双方加强在医药、文旅、金融、先进制造、数字经济等领域的合作,在互利互惠中实现共赢发展。湖南将一如既往为包括复星在内的各类企业在湘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郭广昌说,湖南疫情防控精准高效,推进复工复产成效显著,包括复星在内的广大在湘企业是直接受益者。我们将充分发挥集团产业链体系和全球供应链体系优势,积极主动对接湖南相关优势产业和优质资源,在携手合作中为湖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胡衡华、张剑飞参加相关会谈。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