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联袂匠心筑家 碧桂园宝庆府工地召开观摩会

2020-06-19 17:24:3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6月19日上午,邵阳市住建(人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暨邵阳碧桂园宝庆府项目现场观摩交流会在碧桂园宝庆府项目工地举行。

邵阳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少红,广东腾越湖南公司总经理杨定球,邵阳碧桂园宝庆府项目总经理盛春林、广东腾越邵阳宝庆府项目总经理刘新建、邵阳县住建局、城步县住建局、新宁县住建局、洞口县住建局、新邵县住建局等领导代表出席。

广东腾越湖南公司总经理杨定球对碧桂园在邵阳的发展规划及本次观摩会的内容作了简要的说明。

邵阳碧桂园宝庆府项目总经理盛春林回顾和介绍了碧桂园宝庆府在邵阳2年来的发展历程,对碧桂园宝庆府项目在安全文明、质量管控等方面的举措做了经验分享和汇报。介绍了项目采用的铝模、爬架、全现浇外墙、薄抹灰等新工艺,并表示在后期工作中将以“零伤亡、零事故”为安全生产长期目标,不断提升,不断创新,提升项目整体素质和形象。

广东腾越邵阳宝庆府项目总经理刘新建对碧桂园宝庆府项目在工程质量常见问题专项治理及安全生产方面做了经验分享。

邵阳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少红表示,碧桂园宝庆府项目在弘扬工匠精神、倡导精细化施工等方面,做了很好的探索;在工程质量常见问题的治理、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等方面,做了较好的示范,并对碧桂园宝庆府项目在推动建筑工艺进步和安全生产标准化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随后,邵阳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少红向工地授牌,广东腾越湖南公司总经理杨定球接牌,并宣布“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随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与会人员观摩了碧桂园宝庆府的安全教育培训馆和工法样板展示区,参观钢丝绳,安全帽,综合用电体验区,检验工人劳保用具及消防安全设施,切实体验了碧桂园宝庆府在人员安全和工地安全上的坚实举措。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