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家博兰斯勒钢琴定制中心落户长沙梅溪湖畔

2020-06-16 21:42:3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罗润发]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6日讯(通讯员 罗润发) 6月16日,德国博兰斯勒钢琴(长沙)定制中心落户梅溪湖畔,作为湖南首家博兰斯勒定制中心,将世界顶级钢琴和音乐理念的品牌走进长沙,进一步促进湖南艺术文化发展。

活动现场,主办方使用5G技术上演了一场跨越大洋的钢琴“云端”秀,博兰斯勒钢琴工作室专业教师余旭远程实时连线美国堪萨斯大学音乐系钢琴教授、博士导师史考特.麦克布莱德.史密斯博士,在大洋彼岸的博兰斯勒钢琴上为大家带来了惊艳四座的《西班牙舞曲第二号——东方舞曲》的演奏。

据了解,德国博兰斯勒钢琴诞生于1853年,至今已有超过160年历史,作为被德国官方政府认定为国宝的品牌,博兰斯勒在国际享有盛誉,同时也是德国现存唯一的仍由创始人家族管理的国际顶级奢侈品牌。

博兰斯勒钢琴(长沙)定制中心作为湖南首家博兰斯勒定制中心,提供高端专业钢琴课程、德国进口原装钢琴销售、考级与赛事、游学留学输出、师资提升培养与音乐厅租赁等服务,将为长沙热爱钢琴的人士带来更高质量的产品和与众不同的音乐体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