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月湖支行与开福区鸭子铺社区开展党建共联共建活动

2020-06-15 15:15:1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亮 王茜 刘欣]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5日讯 (记者 张亮 通讯员 王茜 刘欣)6月12日上午,“长沙银行月湖支行与开福区鸭子铺社区党建共联共建签约授牌仪式”在鸭子铺社区朝正美苑小区举行。鸭子铺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主任范启、长沙银行月湖支行负责人舒敏出席签约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人员共同开展了“送福到家”等公益活动。

鸭子铺社区下辖朝正美苑小区的住户大多是长沙银行星城支行下辖月湖支行的老邻居、老客户,目前他们陆续乔迁佳地,长沙银行月湖支行带着最诚挚的祝福为“老邻居”送来了大大的中国“福字结”。现场相关工作人员不仅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进行了垃圾分类、移风易俗、金融知识专题宣讲,还特别请到了专业理发师为社区居民爱心义剪。尽管当日天气炎热,前来现场参与活动的居民有近百人,他们脸上无不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许多老客户主动邀约月湖支行工作人员去家里坐坐,“你们的福字好漂亮,正好摆我新家里,谢谢你们的心意啊!”

长沙银行月湖支行通过此次党建共联共建活动,再次和“老邻居”走到了一起,后续将持之以恒的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以新型的银社结对共建关系为契机,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实现银行与社区共赢,在“智造快乐”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