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强降雨影响部分高铁停运 4种方式可退票

2020-06-09 09:30:0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晶琎 通讯员 张韬]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6月8日讯 受强降雨影响,今天部分途经京广高铁、怀邵衡铁路的列车有不同程度晚点或停运。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长沙南站发布消息称,截至8日19时,仍有37趟列车临时停运,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了解实时车次信息。

长沙南站介绍,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不要在停运当天集中前往车站办理退票、改签。可通过以下4种方式办理退票业务,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

在12306官网上订票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直接在12306网站上退票;票面发站是长沙南站的,可不晚于票面乘车日期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全国任意车站退票;中途下车的旅客可选择30日内(含当日)在广铁管内各大车站办理未乘区间的退票手续;在微信等第三方网站订票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不晚于票面乘车日期30日内(含当日)在全国任意车站退票。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张韬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