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首场大型校园招聘会举行

2020-06-06 08:31:3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颐佳]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6月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张颐佳)为全力推进稳就业、保就业举措,引导和促进更多高校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今天,长沙市开福区联合长沙学院、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举办了今年市内首场大型校园招聘会。

软件信息产业是开福区重点发展产业,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作为“两园两楼”平台的核心,是软件信息产业发展的重要基地。近年来,产业和园区发展势头迅猛,人才缺口较大。此次招聘会共组织了60余家软件信息、文化创意等产业的企业进校园招贤纳士,提供1200余个招聘岗位,其中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系统开发工程师等职位缺口较大。

为了办好此次现场招聘会,开福区人社局从现场布置、消杀、健康码核查等方面工作,精心组织,参会人员必须经过测体温、登记个人信息后方可入场,有效防范聚集风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