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为一批专业特色楼宇授牌

2020-06-06 07:01:2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颐佳] [编辑:夏博]
字体:【

新湖南大厦等12座高品质楼宇获得专业认可

开福区为一批专业特色楼宇授牌

华声在线6月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张颐佳)今天,2020长沙市开福区专业特色楼宇授牌暨政企服务站启动仪式在新湖南大厦举行。新湖南大厦、泊富国际广场、北辰时代广场等12栋高品质楼宇获得专业认可。

楼宇经济是近年来城市发展中涌现的新经济业态,因其集约型、高密度的特点能有效带动区域经济的发展。为避免楼宇“同质化”竞争,2019年起,开福区邀请国际权威的戴德梁行对区内高档写字楼从规模、体量、位置、服务、配套等多方面进行专业评定,此次新湖南大厦、泊富国际广场、华创国际广场、北辰时代广场分别荣获文化创意专业楼宇、总部经济特色楼宇和金融服务专业楼宇;另有富兴世界金融中心、凯乐微谷、长沙绿地中心、华尔街中心、长沙天健中心、友谊咨询大厦、开福万达广场、运达国际广场8栋楼宇荣获星际商务写字楼。

开福区委书记曹再兴介绍,近年来,该区立足省会中心城区定位,坚持向空间要效益,打造立起来的开发区,新湖南、华创、北辰、绿地等一批现代化的楼宇拔地而起,培育了以总部经济、文化创意、金融服务、软件服务、医疗健康为重点的特色楼宇、专业楼宇,全区税收过千万元的楼宇42栋,过5000万元的楼宇20栋,过亿元的楼宇11栋,楼宇经济的比重占全区税收超过50%,成功获评中国楼宇经济10大潜力城区。

同时,“开福区楼宇政企服务站”正式启动,该区将在新湖南大厦、华创国际广场、富兴世界金融中心、万达广场建立4个示范服务站,在绿地中心、泊富国际广场、凯乐微谷、北辰时代广场、华尔街中心、天健中心建立6个基础服务点,为进驻楼宇的企业提供办事办证、企业宣传、法律税务等“全生命周期”的贴心服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