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湖南电力一季度消费扶贫产品超700万 计划全年完成2000万元任务

2020-06-05 16:05: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典蔓 谢历冰] [编辑:印奕帆]
字体:【

3日,在靖州杨梅丰收节暨消费扶贫活动签约仪式上,卿忠发(右)代表国网湖南电力发言。图 石云昌

华声在线6月5日讯(记者 李典蔓 通讯员 谢历冰)6月6日,靖州杨梅将正式开园销售,作为省消费扶贫联盟成员单位,国网湖南电力有限公司派出采购团队来到靖州实地考察,该公司后勤部副主任卿忠发介绍,“1至4月份,我们已经累计消费湖南扶贫地区农产品超700万元,今年计划要完成2000万元的销售任务。”

近年来,国网湖南电力一直积极利用自身优势参与消费扶贫工作,去年,该公司累计销售全省贫困地区农产品达1100万元。“我们大概有4万员工,通过食堂消费、工会采购以及工地项目部购买等多种方式,有效解决了部分地区农产品销售难题。”卿忠发介绍。

据介绍,国网湖南电力还在单位内部的超市等区域设置了扶贫产品专柜,发动广大职工意愿购买,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脱贫攻坚是全社会的共同事业,作为央企,我们义不容辞,必须扛起这份社会责任,在公司内,也形成了良好的氛围。”卿忠发说道:“下半年,是湖南农产品产出的旺季,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扩大食堂采购的力度,为我们的职工带去更多优质农产品的同时,也为湖南消费扶贫再添一把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