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长沙第二批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启动

2020-06-03 09:34:03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欧小雷]
字体:【

今年长沙第二批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启动

长沙晚报6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徐运源)记者2日从市科技局获悉,长沙市2020年第二批重点研发、平台和人才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和推荐工作已全面启动,申报时间截至6月26日17:00,7月10日前完成推荐工作。

根据《2020年长沙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重点研发计划支持我市新兴及优势产业链的关键技术与产品研发以及成果转化、国际科技合作、软科学研究。其中软科学项目支持方向为:围绕长沙产业发展、社会民生、创新创业等领域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开展为决策提供支撑依据的软科学研究。

平台和人才计划支持科技创新平台(基地)建设和运营服务,促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提高科技创新的条件保障能力;支持创新人才和创新团队的引进、培养,进一步优化科技人才资源布局。本次公开申报的平台和人才计划包括其他科技创新平台项目、科技领军人才项目等2个子项。在支持方式上,原则上采取事前立项事后补助方式。

申报单位可登录长沙科技网(http://kjj.changsha.gov.cn/)填报资料。咨询电话:0731-88612506、88612508。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