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34亿元,占地156.9亩 城总文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开工

2020-06-03 09:22:3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蒋睿] [编辑:邓玉娇]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日讯 今日,中国城总文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正式动工。据了解,该项目预计2022年5月竣工,完工后湘潭市将又添一处文旅新地标。

据介绍,中国城总文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总投资34亿元,占地156.9亩,位于湘潭市雨湖区“千里湘江第一湾”核心景区,横穿湘潭湘江一大桥,东至大埠桥,西至望衡亭,北接河西沿江路,南临湘江防洪大堤。项目建设由湘潭源福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全流程负责,该公司将以金湘潭商业文明为龙头、“城总文化”为核心,营造产业平台,打造集民宿、民俗、酒店、文创和文旅为一体的城市文旅产业综合体,提供约5000个工作岗位,建成后将再现“金湘潭”辉煌历史的文化旅游目的地。

湘潭市雨湖区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该区将举全区之力保障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运营,打造湘潭市文旅产业新标杆。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蒋睿 通讯员 刘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