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持续掀起"龙虾风暴" 长沙县果园镇音乐龙虾节暨夜间消费季活动等你来

2020-06-02 09:43:12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邓玉娇]
字体:【

长沙晚报6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兆红 通讯员 龙韶国)2020年第四届长沙县果园镇音乐龙虾节暨夜间消费季活动于5月30日启动,本次龙虾节以“火红龙虾风暴·正宗故里味道”为主题,通过整合乡村资源、产业资源,主打夜间经济特色,形成“吃、住、游、行、购、娱”一体式消费场景,为长沙周边群众提供夏季游玩、亲子时光、美食夜市的好去处。活动将延续至整个6月(每周五、周六、周日17时到22时)。

活动期间,花果龙虾盛宴、花乐谷寻宝送虾钓虾、浔龙河虾玩计划、亲子Funs嘉年华、周末民谣音乐趴、啤酒龙虾夜市等丰富的活动内容将给市民朋友带来非比寻常的龙虾体验。同时,活动现场推出68元超值龙虾节套餐(价值243元),包含1公斤成品小龙虾,1公斤新民村有机大米,浔龙河樱花谷2020年灯展/喊泉门票、田汉文化园《田汉与国歌》观演票、田汉花乐谷入场门票各1张。

此次龙虾节还开启了线上线下联动的销售新模式,充分发挥互联网线上传播优势,将龙虾生产、加工、餐饮环节与商户、市民充分分享,扩大龙虾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农产品销售。活动还在田汉文化园、浔龙河湖湘民俗街、浔龙河商业街设置分会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