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位湖南科技人荣获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

2020-05-30 12:54:0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宇芬]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5月3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胡宇芬 通讯员 李云)今天是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记者从省科协获悉,在北京举行的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表彰奖励大会上,9位湖南科技工作者获得殊荣。其中,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冯江华获得创新争先奖章。

获得创新争先奖状表彰的8位科技工作者是:湖南大学王耀南、湖南农业大学刘仲华、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杨远柱、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吴安华、湖南大学陈政清、中南大学赵中伟、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胡德文、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戴立忠。

据悉,全国创新争先奖是仅次于国家最高科技奖的科技人才大奖。全国创新争先奖每3年评选表彰一次,每次表彰10个科研团队,授予奖牌;表彰不超过30名科技工作者,授予奖章;表彰不超过300名科技工作者,授予奖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