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孕婴童博览会开幕 汇聚300多个一线母婴品牌

2020-05-29 23:54:4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金慧 甘锐锋]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金慧 通讯员 甘锐锋)3万余平方米展厅、300多个一线母婴品牌、30多场促销活动……今天,第13届中国长沙(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以展促销,力促长沙孕婴童市场复苏。

这届展会为期5天,由长沙市政府指导,长沙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汇聚了惠氏、合生元、佳贝艾特、妙佳宝贝、贝特佳等300多个一线母婴品牌,设立了游乐区、母乳喂养室、免费邮寄打包区等多个区域。为确保展会安全、顺利举行,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加强疫情防控,对所有工作人员、参展商和其他服务人员进行实名制登记、分类摸底和健康筛查,现场还利用红外温度探测系统、人脸识别和智能语音识别系统等技术手段,精准监测场内人群体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