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获50亿元战略融资

2020-05-29 11:06: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德荣 聂沛 文兰]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徐德荣 聂沛 通讯员 文兰)5月27日,衡阳市南岳区举办2020年“迎老乡、引客商、回故乡、建家乡”暨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当天,该区4家银行与3家企业签订银企合作协议,授信总额达11.9亿元;30余家企业表达了入驻南岳旅游产业园意愿,并有部分企业签订了入驻意向协议;南岳区政府与农发行衡阳市分行签订3年50亿元战略融资协议。

近年来,南岳区坚持以旅游立区,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先后引进建设南岳希尔顿花园酒店及高端商业综合体、祝融剧场(“南岳一台戏”)、南岳区旅游产业园等一批产业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不断丰富南岳旅游业态。目前,南岳已基本形成以红星乡村八景、水濂特色美食、寿岳十里茶乡、古镇祈福求寿等为主体的“全域旅游经济走廊”,涌现出“夜旅游”“研学游”“乡村游”等新业态。去年,南岳区接待游客突破1300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超100亿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