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现有63个自然保护地

2020-05-29 09:41:03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向文娟 杨兴] [编辑:金灵]
字体:【

怀化新闻网讯 5月27日,湖南省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专家组一行就《怀化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进行审查,就审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副市长杨林华参加。

在听取了编制单位关于《怀化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编制汇报及13个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意见后,专家组成员发表评审意见,主任评委总结评审意见,并形成专家评审意见书,最终《怀化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初步通过审查。

据悉,怀化市现有63个自然保护地,内容涵盖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森林公园、湿地公园、地质公园、石漠公园、水产种资源保护区、自然保护小区等八大类型,包括国家级、省级、县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强化高位推动、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技术支撑、确保数据质量,并严格督导考核,将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纳入2020年市委、市政府对县市区重点工作绩效考核内容,实行"领导包县、任务到人,技术到点"的工作责任制,采取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按期完成。(记者 向文娟 通讯员 杨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