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人民伟力 决胜全面小康

2020-05-29 06:25:26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欧小雷]

5月28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新华社发

5月28日下午,湖南代表团代表从驻地出发奔赴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会。

5月23日,杨懿文代表(左一)在湖南代表团分组审议时为打好三大攻坚战建言。

5月28日上午,湖南代表团联组会议间隙,代表们在一起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共谋发展。

5月27日,李建安代表(右二)在湖南代表团分组审议时建议利用偏远山区的地域特色优势,建立湘赣边区油茶产业发展合作示范区,协同推进油茶产业发展。

5月26日,刘妍清代表(右二)在湖南代表团分组审议时建议将九嶷山舜帝陵景区列入5A级景区。本版照片除署名外均为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罗新国 赵持 摄影报道

5月28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图为闭幕会后,代表走出北京人民大会堂。

通讯员 徐远冰 摄

5月27日,吴继发(左二)等代表认真听取其他代表发言,并不时做笔记。

5月24日下午,刘长庚委员(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小组讨论会上就提高居民消费能力发言。省政协服务全国两会工作组 供图

5月28日中午,徐自强委员在返回长沙的飞机上写两会心得。省政协服务全国两会工作组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