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永6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7.9亿元

2020-05-28 09:41:16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陈健林 李星] [编辑:金灵]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健林 李星)5月27日上午,江永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17.9亿元。莞市触宇电子、湖南中化油能源、华涛农业开发、香港五洲家园家居建材等项目的实施,将为江永县打造“百亿园区”注入新的活力,为推动全县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中国电建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其湖南子公司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计划在上江圩镇河渊村投资10亿元,项目占地4800亩,建设2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预计在2021年底建成并网发电。参加签约仪式的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鹏说,“项目建成之后,将每年发电1.8亿度,为江永创造利税2000万元。”

今年以来,江永县引项目入县、招企业入园,着力把园区打造成“政策洼地”“建设战地”“发展高地”,确保项目引得进、留得住、建得好、发展快。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按照“百亿园区”的创建目标,科学制定“百亿园区”总体规划和产业规划,力争2021年园区产值达100亿元。把签约项目纳入重点项目挂图作战,全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该县以实施创新创业园“135”工程建设项目为重点,拓宽融资渠道,集聚部门力量,整合政策优势,分两年投资4.2亿元,建成标准厂房20万平方米以上。一个个产业项目相继签约、动工。今年全县已经签约14个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23.4亿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