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森刘莲玉看望慰问我省全国两会报道新闻工作者

2020-05-27 18:05:1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周帙恒] [编辑:夏博]
字体:【

把代表委员形象充分展示出来

把湖南好声音充分传播开来

张宏森刘莲玉看望慰问我省全国两会报道新闻工作者

华声在线北京5月27日电(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 周帙恒)受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团长杜家毫、副团长许达哲的委托,5月26日下午和27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分别看望慰问了奋战在全国两会报道一线的我省新闻工作者。

全国两会期间,我省各媒体把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重中之重,推出了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报道精品。同时,应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各媒体充分运用现代传媒新技术和“5G新闻云采访”等创新性传播渠道,在“云端”打通会场内外、贯通北京长沙,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在北京全国两会报道湖南媒体前方驻地,张宏森通过5G视频系统,实时连线湖南代表团随团记者和长沙后方采编人员,对大家连日来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大家克服特殊困难,发扬连续作战、开拓创新精神,紧扣大会主题主线,创新报道方式方法,充分展示了代表委员履职尽责的良好精神风貌,广泛宣传了我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经验做法和可喜成果,让全国人民更好地认识湖南、了解湖南、关注湖南,也让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充满了信心和干劲。

在随后召开的媒体负责人座谈会上,张宏森强调,各媒体要把当前的好状态、好作风坚持好,把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好,思想上不能放松,内容上精准对标,报道上加强创新,管理上严格要求,利用两会这个最亮丽的平台、最宽阔的舞台,把代表委员形象充分展示出来,把湖南好声音充分传播开来,确保全国两会宣传报道取得圆满成功。

刘莲玉在代表团驻地看望随团记者时说,大家不辱使命,新闻报道精品不断、亮点纷呈,令人感佩。因为防控要求,对今年全国两会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但各媒体通过创新采访报道形式,加强线上线下、前方后方联动,有力宣传了人大制度,展现了人大代表履职风采。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善作善成,继续传播好两会精神,展示好湖南形象,讲述好人大制度故事。刘莲玉还一并看望了央媒派驻代表团的驻地记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