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助农又惠民 湘潭农产品展销会进社区

2020-05-25 09:22:29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欧阳天 罗韬 杨丹] [编辑:金灵]
字体:【

活动现场,市民积极选购农产品。(记者 罗韬 摄)

湘潭在线5月25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欧阳天 罗韬 通讯员 杨丹)5月23日,由市扶贫办、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市妇联等单位指导,市义工联、宝塔社区联合举办的“三带三帮、消费扶贫”进社区首场活动在岳塘区宝塔街道宝塔社区盘龙名府篮球场举行,琳琅满目的农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采购。

“价格实惠,质量又好,我们已经买了200多块钱的东西,准备再去那边看看。”活动现场,刘先生和妻子拎着大包小包笑着说道,包里装着他们刚采购的核桃、火焙鱼等农产品。刘先生认为,这样的活动办得好,既帮助了农民,又给居民带来了实惠,让他们在家门口就买到最新鲜的优质农产品。

“我买5块钱油豆腐”“我买10块钱腊干子”……在花石镇其新家庭农场花石豆腐展台前,参与活动的居民热情高涨,排队购买。农场老板王其新当天早上从花石出发,运了100多公斤花石豆腐过来,很快就被抢购一空。

当天共有20多家单位参展,不仅有产业扶贫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也有酒店、餐饮等农产品需求企业,还有社区里的银行、旅游等爱心企业。市义工联合会会长张艺辉介绍,希望通过系列活动,更好地推广湘潭地区的名优土特产,打造本土品牌,将“三带三帮”、消费扶贫融入百姓生活,做到既助农又惠民。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