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大机关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

2020-05-22 22:42:2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奕樊] [编辑:印奕帆]
字体:【

为决战决胜贡献人大力量

省人大机关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

华声在线5月2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奕樊)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电视直播。全体党员干部肃立默哀1分钟,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深切哀悼。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关春、王柯敏一同收看直播。

“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国内生产总值达到99.1万亿元,增长6.1%”“农村贫困人口减少1109万,贫困发生率降至0.6%”“在较短时间内有效控制疫情,保障了人民基本生活,十分不易、成之惟艰”……收看直播的党员干部仔细聆听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认真记录报告有关内容。

机关党员干部认为,这次大会是在特殊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充分展示我国疫情防控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事求是地总结过去一年和今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部署工作科学务实,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会议精神自觉转化为实际行动,认真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立法、监督及自身建设等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人大力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