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与津巴布韦中国企业交流

2020-05-22 11:40: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桂明]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2日讯(通讯员 徐芙蓉 记者 邓桂明)5月21日下午,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走访在津巴布韦中国企业阳光易丰公司,就内部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复产等内容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驻津使馆公参赵宝钢出席活动。

专家组成员邓志红、孙倩莱、王文龙针对企业人员密集、流动性强等特点,详细介绍了企业复工复产前期评估、员工入职初步筛查、体温监测、人员隔离、个人防护、感染控制、公共场所消毒、加强监督确保措施落实等内容,为企业提供了切实可行的科学建议。

阳光易丰公司总经理成国丰表示,非常感谢驻津使馆和专家组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到企业现场指导。专家组的建议正为企业所需,具有很强的操作性,为在津企业做好安全复工复产、稳定生产经营坚定了信心,愿在使馆和专家组的有力支持和指导下,克服当前困难,稳妥推进复工复产,为促进中津友好贡献一份力量。

赵宝钢代表郭少春大使和使馆对阳光易丰全体员工表示亲切慰问。他说,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不远万里来到津巴布韦合作抗击疫情,今天又来到阳光易丰进行现场交流指导,充分体现了国家对津巴布韦和中国在津企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相信有强大祖国的支持和各方共同努力,在津中国企业一定能够战胜各种困难,妥善应对各种挑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顺利复工复产。

相关专题:湘助非洲 携手抗疫——援非抗疫日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