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男女违停拍抖音视频 上传网络后被网友举报

2020-05-22 10:06:20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骆一歌 牟建平] [编辑:周泽中]
字体:【

潇湘晨报常德讯 拍抖音玩自拍,本来无可非议,可是为了哗众取宠,冒着生命危险,驾车停靠在桥梁禁停区域,面对车来车往,站在汽车顶上自拍,放在网上吸引眼球,这样的行为不但不可取,而且违法。5月17日,一段这样的视频发布在抖音平台上,第二天被网友举报至视频拍摄地的交管部门,常德交警部门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5月17日,在常德市武陵区沾天湖环湖公路大桥上,有6名男女驾驶数台越野小汽车违法停靠在桥上,有的爬上汽车顶棚,有的站在车旁边,面对过往车辆,跟随汽车里播放的音乐,手舞足蹈,玩自拍,拍抖音,整个过程持续了二十多分钟。

然后,他们将拍摄的视频发布到抖音平台,被网友举报到常德交警抖音公众号。常德交警支队民警接到网友举报后,核查该视频,确认他们的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沾天湖环湖公路大桥属于禁停区域,他们的行为属于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停车。民警及时联系上了当事人周某,通知其到柳叶湖交警大队接受处罚。周某于5月20日来到柳叶湖大队接受处理,受到了罚款1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经过柳叶湖大队民警的法律和安全知识教育,周某表示以后一定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公民。接受处罚后,周某主动删除了抖音平台发布的违法视频。

常德交警部门提示:驾车违法停在桥上玩耍嬉戏,不仅违法,影响了其他车辆的安全驾驶,而且发布在抖音平台上,造成了不良影响。

记者骆一歌通讯员牟建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