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买烟不付账,还违规收取服务费2万多元,安化县市监管局奎溪镇监管所所长邓志高被免职

2020-05-16 18:41:19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邬成鼎] [编辑:潘华]
字体:【

今年以来,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纪委监委扎实推进 " 作风建设大提升、营商环境大优化 " 活动,严肃查处损害营商环境问题,有效助推了营商环境的改善。为进一步严明优化营商环境纪律作风要求,强化警示教育,5 月 16 日,益阳市纪委监委在官方公众号上将近期查处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奎溪镇监督管理所所长邓志高违纪案件通报如下:

2017 年 3 月至 2019 年 12 月,在邓志高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奎溪镇监督管理所所长期间,奎溪镇监督管理所违规收取辖区内 20 名管理服务对象管理服务费 25058 元,其中通过介绍管理服务对象到指定场所打印资料和制作营业执照,收取回扣 2640 元;在某超市消费烟、酒等商品后不付账,以减免收费的名义直接抵扣,造成不良影响。同时,邓志高还对奎溪镇监督管理所违规设立 " 小金库 "、违规发放津补贴和在执法工作中违反规定以 " 拼案 " 的方式开展行政处罚行为负有直接责任和主要领导责任。2020 年 5 月,邓志高被免去奎溪镇监督管理所所长职务,受到政务记过处分。

潇湘晨报记者邬成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