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坐长沙无人驾驶公交车和出租车的,赶紧跟新湖南预约!

2020-05-13 18:03: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为薇 肖强]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3日讯(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王为薇 通讯员 肖强)今天,新湖南客户端要给用户发个福利:10个参与长沙智慧交通体验活动的名额。活动由长沙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时间就定在本周五上午,想参加的赶紧将姓名、电话发到新湖南客户端记者邮箱30721032@qq.com。

长沙的智能交通真的说来就来了!为了使市民切身感受当今最领先的交通科技给交通出行带来的安全与便捷,实景体验“最守规矩的车”,强化“最守规矩的人”的理念,长沙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出大招了!据记者了解,通过各大媒体进行报名的市民,将进行梅溪湖测试道路智慧公交和robotaxi乘坐体验,体验时间约45分钟。

乘聪明车,做守法人!如果你想参与体验,速速邮箱联系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