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植优补短 推动特色优势产业项目建设

2020-05-06 15:56:06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唐翔 曾晓姣]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日报讯(记者 唐翔 通讯员 曾晓姣)记者近日从华菱衡钢及其配套的深加工产业园获悉,得益于去年获得大批量订单,华菱衡钢今年一季度的产销保持了稳健运行。

自复工复产以来,蒸湘区积极响应号召,将培育特色优势产业作为“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的内核,采取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的方式,推动特色优势产业项目建设,促进特色优势企业的发展。

因疫情对产品出口产生一定影响,蒸湘区内钢管及其深加工企业适时采取对策,挖掘国内市场。其中鸿宇机械制造公司已经与国内其他钢管生产厂家进行对接,衡阳本地以外的市场份额今年有望增长20%。华菱衡钢也正启动管坯热送、180分厂热处理线、煤气发电项目、三炼钢筹建等新一轮技改,通过产品结构调整,谋求销售增长。

据悉,蒸湘区今年新开工的项目建设中,市级单列项目44个,年度计划投资68.34亿元;区级项目22个,年度计划投资达25.61亿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