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吾楼喊你来打卡”七个网红点分散游客

2020-05-03 01:24:2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谢添翼 李龙]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日讯(记者 谢添翼 通讯员 李龙)今日是五一小长假第二天,记者从岳阳市岳阳楼君山岛景区了解到,该景区设置了7个网红景点,以旅拍“吾楼喊你来打卡”分散游客聚集区域,同时,日接待游客总量控制在5400人以内,主楼最大承载人数从50人下调为25人,进一步提升游客登楼赏湖的体验感。

岳阳楼景区内设置了七个旅拍打卡点,包括巴陵胜状——开启吾家的打卡之门、五朝楼观——吾爱你的现在也爱你的过去、双公祠——吾的爱豆故事、南极潇湘——吾和朋友相会于此、曲径通幽——吾家的秘密通道、岳阳门——吾的回忆之门、岳阳楼——吾在这儿等着你。游客可以 " 答题打卡 " 领取奖品,也可以 " 旅拍打卡 ",用手中镜头诠释心中的岳阳天下楼。

岳阳楼君山岛景区办公室副主任李龙介绍,疫情防控期间,景区只开放主楼及景区内所有室外景点,双公祠、“情系岳阳楼”展厅、三醉亭、商店等暂不开放,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

同时,景区进一步建立完善预约制度,推行分时段游览预约,推行实名“扫码购票”,凭健康码入园。引导游客间隔入园、错峰旅游,做好游客信息登记工作。在景区出入口、重要参观点等容易形成人员聚集的区域配备必要的人员设备,严格落实体温筛检等防控措施,加强景区疏导和安全隐患排查,规范景区管理。

景区还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等渠道及时发布各类疫情防控指南和安全信息,引导游客遵守旅游活动中的安全警示规定,增强防护意识,配合防控工作,推进文明旅游。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