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湘游】张家界魅力湘西室外民族“秀”迎“五一”

2020-05-01 11:09:0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赖泳源 邓道理]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日讯(记者 赖泳源 通讯员 邓道理)4月30日晚,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魅力湘西大剧院室外大型本土民俗文化节目正式面世,近六百名观众在搞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兴致勃勃地观看了首场演出。

据了解,张家界魅力湘西室外民族“秀”节目历时近60天的精心打磨,全新的灯光、舞美、音响,通过对湘西五大少数民族的人文风情的艺术呈现,带观众走进神秘、狂野、激情、浪漫、快乐的大湘西,体验声声火鼓下的热情好客、领略刀山火海下的惊险刺激,聆听马桑树下的动人故事,感受湘西婚恋的奇特风情......整个节目时长约80分钟,用室外文化盛宴的形式展演了大湘西的“千年神秘”。

“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健康码……”魅力湘西公司负责人介绍,所有观众均实行实名制购票,保证有效距离入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游客安全观赏。“五一”期间每晚初步演出三场,开演时间分别为19:30、21:00、22:30,如遇天气不可抗力因素影响或无法正常演出时,《魅力湘西》官方在演出前1小时发出通知。

魅力湘西为张家界文化旅游产品的主要名片之一,问世20年来接待游客1700万人,期间曾三次登陆中央电视台春晚,五次走出国门开展文化交流。

相关专题:网约湘游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