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家书】表哥我要向你学习

2020-05-01 08:23:3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表哥我要向你学习

亲爱的承希哥哥:

你好!

你是我的好表哥,经常带我出去玩。每年一放寒假,我就成了你的“跟屁虫”。但今年春节到现在,我们都没有见过面。我很想念你,想找你玩,可爸爸妈妈说,你是中山路社区的一名社区工作人员,工作非常忙,你先是和同事们挨家挨户搞摸底排查,后来又帮助隔离在家的人们送生活用品,每天晚上很晚才回家。

现在疫情好像没有那么紧了,我想你应该闲些了,可妈妈说千万别去影响你工作。因为国外的疫情暴发了,很多境外人员要回来,你们社区还是很忙。妈妈说,前几天有位从英国回来的留学生姐姐,你把她从机场接到了隔离的宾馆。妈妈说,你加了那个留学生姐姐的微信,一直关心她。留学生姐姐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她在宾馆隔离4天后回到家里继续隔离,你担忧她一个人有困难,天天跟她微信联系,听她报体温,还帮她解决各种困难,好几次替她取快递。

听了妈妈的话,我就忍着没有给你打电话。但我还是要给你写信,想问问你,那个留学生姐姐现在还好吗?真是佩服你,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也要像你一样做个有担当、乐于奉献的人。

祝你工作顺利!

弟弟:悦泽

2020年4月28日

(写信人:湖南一师二附小四(2)班吴悦泽

收信人:长沙市开福区望麓园街道中山路社区食品安全专干张承希)

相关专题:潇湘家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