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湘游】“七美”解锁新玩法,铜官窑古镇首届国风焰火节来了

2020-04-30 18:45:2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丁鹏志]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4月30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丁鹏志)明天就是“五一”长假了,这是自大小长假政策实施多年来的首次五连休。记者今日获悉,长沙铜官窑古镇景区在“五一”期间将以美景、美颜、美食、美酒、美宿、美曲、美趣等“七美”活动,打造铜官窑首届“国风焰火节”主题活动,为广大游客朋友们奉上一份精彩纷呈的节日惠民旅游盛宴。

4月24日起,铜官窑古镇夜游(16点-22点)华丽回归,充分融入提灯夜游、泛舟湖上、非遗技艺等互动体验环节,让夜幕下的古镇更加璀璨迷人,将千年前的大唐夜市呈现在游客面前。

今年“五一”期间,除了有美不胜收的焰火外,铜官窑还为大家准备了令人拍案叫绝的民间千年绝技——打铁花表演。同时,古镇还首次推出“沉浸式演艺”,通过结合四大戏楼非遗传承,穿插街区巡游演艺,打造沉浸式的游玩氛围,旨在让游客感受全天候繁华景象和视听盛宴。

玩古风国潮、赏盛世焰火、品美食狂欢、看精彩演艺,游客不仅能在这里感受唐风建筑的千年古韵,还能体验历史与现代的交融碰撞。此外,景区还针对儿童、家庭出游以及医护人员等特定人群推出优惠政策,五一期间身着古装的游客还可享99 元购票入园。

相关专题:网约湘游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