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湘游】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开启全新五线游览模式

2020-04-29 12:01: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丁鹏志]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9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 通讯员 丁云娟 记者 丁鹏志 图/刘子龙)“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绿色生态自然游,成为很多人出游首选。记者今日从张家界天门山景区获悉,五一假期,天门山景区将把原来的三条游览线路扩充为五条,增加多组合线路产品,让游客更轻松便捷享受亲近大自然之旅。

据介绍,扩充后新线路分别为“双程索道游览A、B、C线”以及“单程索道游览1、2线”。游客可以选择索道、公路游览车、穿山自动扶梯等相应交通工具组合的线路产品游览景区。其中,景区新增索道—全球爬坡角最大的3S索道“天门洞快线索道”,于今年3月景区恢复开放后正式运行,因方便快捷深受游客青睐。快线索道全长1209米,从山门往返天门洞广场,以往乘景区游览车单程25分钟的车程,快线索道仅需4分钟即可完成。

景区提醒,五一假期期间,天门山景区将通过实名制购票和分时段预约的方式,把入园游客人数控制在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以内,并在景区后台利用电子信息化手段对景区瞬间客容量进行动态实时监测,加强客流监测和及时疏导。同时,景区将继续采用热成像体温检测、健康二维码识别、有序引导游览分流、科学的清洁消毒工作等多项措施,确保游客放心游。

相关专题:网约湘游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