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涂料集团与多家单位达成“四零”合作 抱团发展 做大做强

2020-04-28 21:40: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永涛]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永涛)“零仓储零物流,降低各方成本,实现多赢!”4月28日,湘江涂料集团集采事业部总经理陈建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当天举行的长沙市望城区“四零”采购发布会上,该集团与长沙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望城区建筑业协会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累计金额7000万元。本地企业通过资源整合抱团发展,实现复工复产提速扩面。

湘江涂料集团是国内最大民族涂料企业,其产品和涂装服务遍及汽车、工程机械、特种防腐、建筑装饰等行业,2019年营收逾40亿元,连续5年居国产涂料品牌销量首位。在严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该集团目前产销两旺,来势喜人。

根据协议,湘江涂料将作为签约单位在涂料行业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推动绿色、环保、节能涂料产品在工程项目中广泛应用,大力降低企业运营成本,通过“零障碍,零物流,零仓储,零损耗”的“四零”采购,实现企企合作、链链相连、圈圈共生,相互扶持做大做强。

长沙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子维向记者算了一笔账,公司每年使用大量涂料产品,通过点对点到湘江涂料采购,企业能节省约10%的成本。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