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五一”家门口遛娃 长沙南郊公园七大亲子活动“嗨翻天”

2020-04-28 16:22: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玉锋]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8日讯(记者 刘玉锋)五一将至,长沙市民可在家门口遛娃游玩嗨翻天。长沙市天心区南郊公园推出七大亲子主题活动,邀您共享亲子快乐好时光。4月28日上午,“亲子健康游”消费节在长沙南郊公园启动,此为长沙市天心区“聚天心·惠生活·乐消费”九大活动之一。

自4月28日起,南郊公园特别策划“致敬抗疫英雄”涂鸦手绘、亲子健康接力赛、亲子手工课、亲子以物换物公益集市、亲子小板凳爱国电影节、健康夜跑打卡、亲子游园优惠一卡通亲子主题系列活动。

白天,孩子们可参加手工课,制作各种手工作品,享受动手带来的成就感,也可将闲置已久的物品,如书本、玩具、装饰品等,以义卖的方式参加公益活动;夜晚,孩子们可搬上小板凳,前往自由派汽车影院,体验一把露天看电影的经历。值得一提的是,南郊公园内的商家推出系列优惠套票,给市民及游客提供“吃喝玩乐学”系列优惠活动。

据悉,天心区文旅行业的公园景区,积极响应天心区委、区政府“聚天心、惠生活、乐消费”号召,联合天心区总工会、天心区商务局、区文旅体育局等单位有序开展复工复业,借助景区的天然优势开展一系列促消费活动。该活动由中共长沙市天心区委员会、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主办,南郊公园、天心阁公园等承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