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点对点”办理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2020-04-24 12:01:0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赖泳源 邓道理] [编辑:周泽中]
字体:【

索溪河沿岸风光

华声在线4月24日讯(记者 赖泳源 通讯员 邓道理)“迅速成立项目指挥部,确定年度建设目标,提供资金保障,加大污水治理力度,科学利用水资源……早日把索溪河打造成全区的生态河、景观河、灵魂河。”4月22日上午,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对区政协委员提出的《尽快启动索溪河风光带建设》等意见建议进行了“点对点”现场交办。

在武陵源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上,共有6位区政协委员就该区索溪河风光带建设、旅游民宿产业、文化旅游、农村厕所革命、中小企业融资、发展夜游经济等工作作了大会发言,提出了近20条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意见建议。区政协十分重视委员们的大会发言,会后召开多次座谈会,对委员们提出的每条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拟定好具体办理方案,并及时报区委、区政府研究审定。

针对《尽快启动索溪河风光带建设》提出的5条“金点子”,武陵源区分别将区委办、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水利局等5家单位列为主办单位,将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林业局、区文旅广体局等14个单位列为协办单位,逐一落实政协委员的大会发言意见建议。

“件件有回音,条条有落实。”武陵源区政协负责人介绍,为激发广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区委、区政府督察部门将对“点对点”现场交办的办理落实情况进行督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