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新增13处“电子警察” 主要分布在蒸湘区和石鼓区

2020-04-24 10:10:49 [来源:衡阳晚报] [作者:金明达 邓灵] [编辑:金灵]
字体:【

我市新增13处“电子警察”

主要分布在蒸湘区和石鼓区,重点抓拍违停、闯红灯等违法行为

■记者 金明达

实 习 生 邓 灵

衡阳晚报讯 4月23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为确保交通执法工作的公开公正,体现人性化管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第十六条规定,对我市新增设的13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按行政区域、设备类型及设置地点向社会公布。

记者注意到,13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主要分布在蒸湘区和石鼓区,用于机动车闯红灯、违停等违法行为的抓拍。具体位置:船山西路与松平路交会处、船山西路与县道045交会处、船山西路与高岭路交会处、船山西路与杨家拢路交会处、船山大道与蒸水南路交会处、船山大道附一医院北门、船山大道附一医院门诊部、来雁路与安泰路交会处往北100米、来雁路与安泰路交会处往北50米、蒸湘北路与来雁路交会处往东100米(南北各一处)、蒸湘北路与来雁路交会处往东50米(南北各一处)。

记者来到船山西路与松平路、县道045交会路口看到,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已经装配到位,但仍有部分司机通过以上路口时没有遵守交通法规。衡阳交警提示,该批设备目前已经正式投入使用,请广大司机朋友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按照道路交通信号、标志、标线指示通行,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