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2020年公需课上线

2020-04-22 10:36:3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桂辉]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桂辉)日前,湖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下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中指出,2020年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主题为“专业技术人员在新时代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担当作为”。专技人员是否按照规定完成公需科目培训,将直接影响到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和上一级资格的申报评定。

湖南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作为国家级专技基地之一,经过精心策划设计和专业录制,经湖南大学人力资源处组织专家评审并报经省人社厅批准后,于4月21日正式上线2020年度公需科目课程。该课程由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邬彬老师领衔主讲,曾获“湖南大学我心目中最敬爱的老师”。专业技术人员可在线注册、登录及缴费学习(http://jxjyjd.hnu.edu.cn)。培训结束并通过考核后,可直接在线打印培训结业证书,作为完成省人社厅规定继续教育学时的重要依据。

作为湖南省人社厅、财政厅指定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单位,湖南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自开通线上学习平台以来,凭借门类丰富、制作精良的课程、安全稳定的技术平台以及周到细致的客服体系深受学员的青睐与好评。现有2014-2020年度的全部公需课及400多门精品专业课程供专业技术人员选择、学习。精彩的线上课堂不受地域、时间限制,目前已在线上学习平台上24小时向学员开放,在线注册、登录及缴费后即可学习(http://jxjyjd.hnu.edu.cn)。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