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也“捡漏”?长沙县汽车消费节钜惠来袭

2020-04-18 15:02: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康蒙]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8日讯(记者 康蒙)新车打五折、新能源SUV免费开回家,五吨汽油免费抽、还有长沙县政府的购车补贴……4月18日上午,长沙县汽车消费节“经视秒车惠”在中南汽车世界展厅举行,22家知名品牌的40多款车型纷纷亮出超低价,让参与长沙县汽车消费节4.18“经视秒车惠”的消费者着实体验了一把“捡漏”的超幸福感。

本次秒车惠活动囊括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英菲尼迪等品牌的44款车型。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采取“政府补一点、车企降一点、4S店让一点、汽车市场免一点”的促销举措,最大程度的让消费者享受到最优惠的价格。以宝马X5混动来说,官方指导价为849900元,而秒车价仅为565000元,部分车型最高优惠力度甚至达到了5折。

在现场的直播环节中,长沙县委副书记、长沙县人民政府县长张作林不仅亮相为汽车消费节助力,更为长沙县倾情代言,向电视机前和手机前的观众们推荐长沙县特色文旅游产业,为观众们送出了1000份长沙县“百村千品”大礼包,包括湘丰茶叶、新明有机大米、浔龙河门票、慧润民宿消费券等,热忱邀请广大观众做客长沙县。

现场,每一轮的秒杀开启,都迎来了消费者们高涨的热情,经过一番手速拼杀,上午两个小时的直播秒杀活动,3581多名消费者参与了线上秒杀环节,2293名消费者突出重围,秒到爱车,成交额达约4.3亿。

据悉,4月30日至5月2日期间,中南汽车世界还将举办大型线下新车特卖会,50多家汽车经销商近百款特价车型集中展销,消费者可享新车特卖价格。此外,凡在中南汽车世界及申湘汽车集团区域范围内指定汽车销售企业(详见店内公告)购买了新乘用车的消费者,县政府给予1000元/台的现金补贴,共计发放1000万,补完即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