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电网“党建引领”开启“新基建”宏大序幕

2020-04-16 11:49: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许苗] [编辑:邓玉娇]
字体:【

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在110千伏高铁变电站项目现场举行“党建+电网攻坚”共产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6支共产党员突击队庄严宣誓

华声在线4月16日讯(许苗)“攻坚克难,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计划好每一项任务,管控好每一个现场,履行好每一项职责,完成好每一项工作,全力打赢2020年岳阳电网建设攻坚战!”4月15日,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在110千伏高铁变电站项目现场举行“党建+电网攻坚”共产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6支党员突击队接过授旗后庄严宣誓,开启了2020年岳阳电网建设的宏大序幕。

近年来,岳阳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六个力量”,全力推进岳阳电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年,确定在岳阳建设荆门-长沙特高压工程、220千伏桃树山(中心)输变电工程等42个。其中,列入岳阳市重大建设项目有11个,涵盖特高压工程、主电网建设、10千伏城农网改造工程以及锚地岸电建设等项目,总投资达46.8亿元,较2019年增长150%,投资总量和项目投产数量均刷新了历史记录。

当前,正值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岳阳公司党委紧紧围绕2020年电网建设攻坚工作,以“党建带基建”,将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插在工地上,把党员的先进性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到完成危难险重任务中,切实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号召全体党员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电网建设攻坚“双胜利”,以优质电能助力全面小康、脱贫攻坚和大城市建设,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岳阳市重点项目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出席授旗仪式,表示将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全力支持”的原则,挂图作战,为岳阳电网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岳阳加快推进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建设,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注入更强劲的动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