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世界 “鉴”未来|融创湖南打造“城市价值共同体”

2020-04-16 10:47:2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2020年,融创以3大百万级体量项目起笔湖南,长沙岳阳双城联动。打开这 3卷“建筑的书”。以“归心”为品牌营造核心,融创湖南沿袭融创华中制定的城市“共同体”价值观——“归心知造”,构建品牌与城市的同纬度发展,从而实现与城市共生、共创。

除了家庭和社区,还有“诗与远方”。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融创进入湖南的时间并不久,但融创给湖南带来的居住文化和生活理念,却引领着城市人居的升级换代,融创“地产+”美好生活在湖南将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和格局展开,未来,融创在湖南不仅有“好房子”,还有“诗和远方”期待的融创式美好生活。

【长沙融创城】太阳山下,与自然合著百万方都会生态美好之城

大自然是人类最好的老师。湖湘国际港,北城生态区,约8000亩太阳山森林公园为底色,归心于此,不仅近临百年名校师大附中/附小(师大附中青石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中)带来的书香文韵,更有与花草、树木、青山、绿水、日月、星辰的无限亲近。

(融创城教育免责最新版本:以上教育信息来源于长沙市政府网站中“市长答疑”栏目中对市民提出的“长沙市融创城业主子女就学问题”的答疑,仅供参考。长沙融创城项目属于丁字双桥片区,该片区规划的有观枫寺小学和青石中学,政府将合为青石九年一贯制学校进行统筹规划,最终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

△师大附中青石九年一贯制学校暂定效果图(规划中)

建筑设计特聘悉地国际操刀,以打造过水立方、上海迪士尼的经验,朗朗山色晴空之下,现代东方风格建筑,将建筑线条融入山峦起伏,营造出层次丰富的东方山居风韵。

△建筑效果图

一座社区山体公园,一个全龄配套体系园林,这里,是百万方都会生态美好之城长沙融创城;这里,是放养孩子童年、释放忙碌都会生活压力与野心的“美好生活滋养地”。

【环球融创会展上东区】高铁会展新城,面向世界的长沙之窗

当长沙的梦想向东,作为高铁新城板块优质地段,环球融创会展上东区的角色便不再只是土地开发者,更是美好城市的运营者。

高铁和会议会展两大超级磁核,约300万平米恢弘体量,带来融创湖南一场构建“城市价值共同体”的宏大实践。

△环球融创会展上东区效果图

项目位于高铁会展新城核心区域,以300万方的超大体量,容纳城市万象,包含四星/五星级酒店集群和潮流购物广场,同步世界风尚。同时,作为未来人口增量的主要集聚地,高铁及会议会展带来的超大的人流优势和未来的产业优势及优质的居住环境优势,必将吸引更多人在此安家立业。融创和环球的双战略优势背书,将融创一贯的品牌标准和环球的造城能力叠加,无论是从品牌理念到产品品质,还是从蓝图规划到配套落地,都更加值得期待。环球融创会展上东区辟了融创湖南构建”城市价值共同体“的先锋实践样板,建面约95-142㎡品质高层,即将首开。

【环球融创岳阳环球中心】“融”入千年岳阳谱写百万方城市人居共同体

“洞庭天下水,岳阳千古楼”,这是一座注定流传千古的城市,几乎每一个人都在诗人范仲淹的笔下读过它的风光胜色、气象万千。而这一次,融创,为这座千古名城的未来而来。

环球融创岳阳环球中心全期占地约1627亩,建筑面积超百万方,总投资预计约150亿元。北连岳阳楼景区,西靠洞庭湖景区,东邻南湖风景区,未来将依托洞庭生态资源、历史人文沉淀、黄金区位价值和生活人气积累,重点建设“生态宜居区、商务休闲区、环球商旅区”三大功能区,以高端酒店、大型商业、SOHO、高品质住宅于一体的复合型城市功能核心区,打造超百万方城市共同体。

(根据岳自资土网挂告【2019】04号公示文件,本项目规划分五期出让,当前公司已获取项目一期土地(约138亩),后期用地以政府实际规划/出让为准,项目全期体量预计超百万方)。

项目建成后,不但将有力促进产业导入,助力城市经济发展,还将有利于提高城市品质、城市幸福感,将成为岳阳城市建设的“新引擎”“新名片”。

“再见综合体,你好共同体”,归心融创,一砖一瓦中,愿与湖湘一起去阅读自然与山河的灵动,去阅见每座城市的美好与繁盛。(聂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