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小餐桌”引领“大文明”

2020-04-14 20:15:17 [来源:长沙文明网] [编辑:潘华]
字体:【

日前长沙市推出一批“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

一菜一筷 一汤一勺

让公筷公勺成为新“食”尚

多一双公筷 多一份安心 多一点文明

敬畏自然 拒食野味

使用公筷 健康你我

使用公筷 健康你我

一餐一顿当节俭 公筷公勺显文明

使用公筷公勺 促进餐桌文明

有一种习惯叫光盘 有一种节约叫光盘

拒食野生动物 保护生态平衡

光盘行动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这些公益广告在长沙各个车站、办公楼宇、公共交通、公共广场、主要干道、公园景区、社区、建筑围档等公共场所,利用宣传栏、广告牌、移动电视等媒介平台进行发布,形成浓厚宣传氛围。

一次遍布全城的“文明行动”

一个“文明之约”在市民中悄然走红长沙大街小巷刊登公益广告。餐厅内,服务员提醒顾客使用公筷公勺。韶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8名志愿者组成了“筷”乐联盟宣传队,穿呼吁居民们一起行动起来,共同倡导文明就餐。

东方新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让公筷勺成为新“食”尚”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天心区先锋街道殷先生家里今年首次迎客聚餐,使用公筷公勺,客人都称赞点赞。

滨湖社区小朋友创作的文明餐桌主题小贴士。

从一些生活细节和身边小事做起

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共建幸福城市、文明长沙

相关专题:文明潇湘 爱卫同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