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县543家企业获2200余万元税费减免

2020-04-10 09:27:20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马文章] [编辑:金灵]
字体:【

株洲日报讯 “今年以来,公司享受了一系列政策红利,不但减轻了运营压力,也让我们扩大投资更有信心。”近日,欧科亿数控精密刀具有限公司锯齿厂负责人李兰平向炎陵县人社局的贴心服务点赞。

据悉,该公司是一家从事硬质合金切削刀片研发、生产、销售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带动当地劳动力就业做出很大贡献。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原本计划销售的两批产品遭到客户“退货”,加之需要资金购买员工的防疫物资,企业运营受到了冲击。

该县对采取有效措施稳定岗位、不裁员或少裁员的参保企业,按该企业及其职工2019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50%给予稳岗返还;符合条件的其他参保单位,按该参保单位及其职工2019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40%给予稳岗返还,炎陵县18家参保企业享受失业保险稳返还资金24万元。

此外,从2月至6月,该县对中小微企业阶段性免征企业养老、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单位缴费部分;从2月到4月,对大型企业减半征收。

截至目前,炎陵县543家企业,已获减免征缴社会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2200余万元。

记者 马文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