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铁4月10日起调图 长沙南站增开始发终到列车8对

2020-04-09 18:29:1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徐婧 张韬韬] [编辑:邓玉娇]
字体:【

华声在线4月9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徐婧 张韬韬)4月10日零时起,广铁集团将实行新列车运行图,新图实施后,安排部分动车组重联运行,增加高峰时段客运能力供给,优化旅客列车开行方案,客运运输能力显著提升,进一步改善旅客出行体验。

其中,长沙南站将增开旅客列车8对,均为始发终到,即长沙南至娄底南3对、长沙南至赣州西1对、长沙南至铜仁1对、郴州西至长沙南1对、长沙南至邵阳1对、长沙南至怀化南1对,将为旅行、商务、通勤、走访亲友提供便利。

铁路部门在科学安排运力的同时,全力做好车站和列车消毒、通风工作,对所有进站、出站旅客严格进行体温测量,旅客分散就坐,分散出站,保持安全间隔距离,为旅客提供安全出行环境。

今日热点
焦点图